魔法少女杰西卡

正经鸽子精,cn妖鸢,随便怎么叫都可以.

【掌心乙女】一起当辅导员不咯?三份工资那种.

无脑创作慎入!!

全文私设

全文ooc



 我是千川纪,是一名……作家.无父无母,在这个城

市一人生活多年.在一月前与男友确定关系后同居.


以上是自称我男友的鹿岛千彰告诉我的.

由于一场事故,我失去了部分记忆.


“纪子?你没事吧?”微凉的手背贴上了我的额头.


我抬头就看到了他.

鹿岛千彰,我名义上的男友.


“如果不舒服要告诉我,好吗?”我点了点头“好.今天怎么来那么早?工作都完成了吗.”


脸上自然的挂上了微笑,看着鹿岛眼底的小心翼翼心里有些烦躁.


一直没有彻底相信他的原因就是因为这种感觉.

每次看到他这样,我心里总是格外酸疼.就像是…

恐惧他?

在心底画了个叉,不,绝不是恐惧.

每次他说离开时心里的绝望不会是对恐惧的人会有的.

是的,绝望.我不知是从何生起感情.看到他觉得悲哀,离开他让我绝望.


我认为自己向来个冷静的人,不论是对护士或是其他前来探望的人.我总能以最佳的方法应对.


只有鹿岛千彰,能轻易影响我的情绪,打扰我的

判断.


今天是第八天,我忍不住了.对坐在旁边削水果的

他质问“鹿岛君,我们以前真的是恋人吗?”


这个疑惑一直困扰着我,并在昨天到达顶点.

一位五十铃先生来探望我,自称是我的上司.让我

好好休息,不必想太多,他会料理好一切.

当见到他时,我感到了莫名的安心.这让我试探的

询问了我的男友鹿岛千彰这一话题,他的反应出

乎我的意料.

慈祥的微笑染上复杂的情绪.“啊,小千是这么讲的

啊.”他似乎陷入了沉思,我想继续追问却被敷衍了

过去.


我定了定思绪,继续说道“你知道我微小的喜好,

却不知道我的住处.和我交流的轻微试探.”他手里的

刀停了下来,我继续说到“我们应该不是恋人吧,

你我至少有段时间没有联系,所以你对我才会熟

悉又陌生.”


我开始喜欢吃肉,排斥马铃薯都是最近一年的事情,好像是为了…忘记谁?


“嗯,没错.”他应了下来.千川纪有些惊讶,没想过他会承认的这么干脆.


“昨天五十铃…先生找我谈过了,我也觉得一直这

样不是办法.不过你确定,你现在能够冷静的听我

讲完吗?”


他盯着我颤抖的手,眼里藏着悲哀无奈.


我从某一天起突然能共享他人的感情.就像呼吸一

样正常.


我有些疑惑,他在难过?这和设想的完全不同.







我不行了,感觉我搞得又扯又乱.我果然还是适合做一个脑洞工具人.




评论(8)

热度(16)